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德兴星裕矿业

新卡麦石材、新卡麦花岗岩、江西新卡麦、新卡拉麦里金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何
  • 电话:1516058983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西新卡麦荔枝面外墙干挂板
江西新卡麦荔枝面外墙干挂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98江西新卡麦荔枝面外墙干挂板 
品牌: 星裕矿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5 16:18
详细信息

江西新卡麦荔枝面外墙干挂板 2.5厚度外墙里面干挂应用板材

 建筑装饰用的新卡麦石材应符合哪些要求?为了对影响新卡麦石材加工技术、管理和人员等因素予以有效控制,以减少质量不达标的建筑装饰石材流入建材市场,山东石材厂家制订了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并严格贯彻实施,以确保建筑装饰用的新卡麦符合行业相关关标准和用户要求。


  1、用于建筑装饰工程领域的新卡麦花岗岩石材应无裂纹、变形、局部缺陷及层间开裂问题。


  2、装饰性。建筑工程上使用的装饰石材色彩、种类不同,但不管怎样只要是作为建筑装饰装修使用的石材就必须要考虑石材的外在美观。这是设计、选择装饰新卡麦石材的重要因素。

江西新卡麦石材


  3、有规模储量,可工业化开采。装饰石材的规模储量是该品种能否适合工业化开采的前提条件,没有规模储量无法进行工业化开采,其市场的持久性就差,经济成本就高,形不成品牌。


  4、理化性能符合建筑与装饰要求。石材与建筑装饰新卡麦石材的区别在于多了装饰性,这是它和建筑石材的根本区别。


  按照建筑工程行业的规定要求,建筑装饰用的花岗岩石材在使用前须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对于质量检测不合格的新卡麦石材不得投入使用,所以石材加工企业要充分认识严格质量规范对于石材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建筑装饰石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建立严格科学的质量要求体系之上!


马上升级石材139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