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德兴星裕矿业

新卡麦石材、新卡麦花岗岩、江西新卡麦、新卡拉麦里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何
  • 电话:1516058983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西卡麦花岗岩干挂施工质量保证体系
新闻中心
江西卡麦花岗岩干挂施工质量保证体系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1177        返回列表

干挂卡麦花岗岩施工质量保证体系:

第一,膨胀螺栓、角钢连接施工质量保证措施。供应商应提供膨胀螺胀螺栓的力学测试报告,并符合设计要求;钻孔时钻机应保持水平垂直,钻孔深度要保持6cm左右,并要用风吹出孔里的灰砂;内膨衬、内膨胀销子一定要充分膨胀;M10×45螺栓旋进后,尽量要顶住内膨胀销子,如有空隙用胶填实;螺栓、固定角钢、平垫、弹簧垫圈一定要压平使角钢紧贴结构层,同时用树脂粘结剂将螺贴固定以防松动;连接片与固定角钢连接时,当前后左右调整后一定要旋紧,并且用树脂粘结剂将螺帽固定以防松动;业主与监理应对内膨胀销子的施工进行验收,并随时进行抽查测试和做好隐蔽记录。

第二,花岗岩打眼施工质量保证措施。钻孔、打眼人必须由高素、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担任,要能熟练操作流程工艺;打眼前,必须对花岗岩进行外观尺寸、色泽、材质、细裂缝等检查,严禁不符合施工要求的花岗岩用于墙面;打眼前,必须对花岗岩进行初安装,调整角钢水平上下位置,连接片前后左右位置,方可确定打眼位置;打眼时,一定要严格控制打眼深度,使打眼深度控制在25mm ;在安装前,施工人员应对打眼处的钻孔位置是否正确居中,是否发现打眼所造成的裂缝等现象进行检查,并把孔内的粉尘清理干净;业主和监理方应对花岗岩打眼进行专门的检查验收,并做好隐蔽记录。

第三,花岗岩上墙质量保证措施。花岗岩上墙安装时,一定要严格控制上下左右接缝的大小,不得任意调整缝隙大小,防止花岗岩产生重叠,影响受力体系;石板与石板之间要保持垂直,水平尤其是光板不可在石板接缝处产生凹进凸出之现象;施工人员应对石板对角(阴角、阳角)方正、表面平整,接缝高低、平直等质量进行严格控制;销子在固定后,应检查销子是否顶住上块花岗岩,必须使销子和花岗岩留有一定的空隙。清理表面,用强力树胶粘结,使接缝饱满均匀,不得遗漏并待其凝固后,方可进行下一块花岗岩安装;施工负责人应对施工人员加强质量意识教育并进行技术交底;总包方应专门配备质量员进行现场质量检查,对每个部位进行施工质量评定。黄金麻,黄锈石,芝麻白,白麻等。

第四,填缝质量保证措施。供应商应提供填缝剂的质保书和各项指标性能;填缝前应对花岗岩按缝处进行处理,须用空压机的高压空气吹去墙上的脏物和粉尘(或用其它方式处理);严格控制填缝厚度,最少须达6mm以上;衬垫材料PE棒必须使用聚乙稀发泡体,压入深度根据填缝深度须均匀一致,而且压入接缝处,不要过与松动,应加大号数,如6mm缝以8mm压条,有利于控制填缝深度;填缝时,一定要在接缝处贴胶带纸,防止缝污染花岗岩表面;填缝时,填缝剂必须连续密实饱满,严禁偷工减料,按规定填实,防止渗水现象;应专门配备质量人员进行填缝检查,并做好隐蔽记录。河南石材。

干挂花岗岩是一种新工艺,不论在力学体系、结构连接、质量要求上都不同于一般的玻璃幕墙,各项管理验收制度一定要准确到位,决不能因某环节上出现问题而影响整体质量。验收制度有:①花岗岩外观尺寸、材质、色泽验收;②工程角钢支架材料验收;③花岗岩安装的各个环节隐蔽工程验收——内膨胀施工、花岗岩打眼以及填缝等;④花岗岩石材幕墙质量验收评定。


马上升级石材139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