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德兴星裕矿业

新卡麦石材、新卡麦花岗岩、江西新卡麦、新卡拉麦里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何
  • 电话:1516058983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西卡拉麦里金(新卡麦)花岗岩幕墙设计
新闻中心
江西卡拉麦里金(新卡麦)花岗岩幕墙设计
发布时间:2022-02-14        浏览次数:1229        返回列表

 目前幕墙干挂石材的设计,设计的单位基本上只提供立面分格形式和少量节点图,其细致的程度无法达到依图施工的程度,因此,石材板及相关的干挂体系的深化设计工作就非常必要,这项工作通常由挂板施工单位负责。由于它的技术水平的参差不齐,许多的石材工程连基本的力学计算和现场试验验证都没有,石材及干挂体系的选择和确定均依据日常的施工经验进行,有极大的可能造成强度不足的危险隐患或强度过大的材料浪费。干挂石材的设计必须严格按照相关规范,依照严格的程序进行,其力学计算结论要与现场的力学性能试验结果相吻合。

江西卡拉麦里金(新卡麦)花岗岩幕墙设计

江西新卡麦花岗岩幕墙设计实例

  石材幕墙的深化设计通常根据设计方提供的图纸确定石材的分格尺寸、颜色、材质、嵌缝材料等,并且绘出尺寸详尽的石材立面图以及各个复杂部位的节点详图,然后依照各个单块石材的重量、尺寸及抗风压、抗震等各项要求,进行相关的力学计算,确定石材的干挂方式及龙骨体系、埋件、连接件等的尺寸规格。并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对计算结果进行现场的力学性能试验,以确保石材幕墙的安全性。

马上升级石材139会员